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民生证券被责暂停开户六个月

  • 发布时间:2016-01-07 07:44: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慎良  责任编辑:阎明炜

  泛海控股昨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控股子公司民生证券被中国证监会责令暂停新开证券账户六个月。同时,民生证券太原长风街证券营业部被山西证监局责令暂停新开证券账户一年。

  公告称,监管部门采取以上行政监管措施,是由于上述营业部原总经理许静涉嫌伪造公司印章、合同诈骗等刑事犯罪,虽未发现民生证券参与有关诈骗活动(公安机关尚未披露案情),但其在内部控制、经营管理方面存在问题。中国证监会还要求民生证券限期改正并增加内部合规检查的次数。

  日前,太原市公安局以涉嫌伪造公司印章、合同诈骗等刑事犯罪,对许静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