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国元证券拟推3000万元员工持股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9-10 07: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国元证券今日公告,公司拟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方案显示,此次员工持股计划认购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购买股票数量的上限为截至国元证券股东大会批准日公司股本总额的5%。并且,任一持有人通过员工持股计划获得的股票数量不得超过国元证券股本总额的1%。

  同时,股票来源为二级市场购买、参与非公开发行等多种方式。此份员工持股计划由资产管理机构通过专门的资产管理计划购买和持有国元证券的股票,锁定期不低于12个月。

  值得注意的是,参加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总人数不限,每位员工最低参与额度要求为10万元。人数范围为国元证券及下属子公司的全体员工,要求参加对象2015年8月31日前在公司或下属子公司工作,领取薪酬,并与公司或下属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而在时间安排上,国元证券表示,此份员工持股计划的购买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告日起6个月内,存续期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0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国元证券昨日(9月9日)才披露了一份回购预案,而回购股份预案和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推出时间如此接近,在A股市场上并不常见。

  在昨日的回购预案中,国元证券提到,公司回购价格不超过16.30元/股,回购股份规模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5%,若全额回购,预计可回购股份不超过0.982亿股。如此算来,国元证券在此次回购中将动用不超过16.01亿元。

国元证券(000728) 详细

员工持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西王食品 17.08 9.98%
2 天马股份 8.84 9.95%
3 智飞生物 18.93 3.10%
4 三花股份 11.10 3.06%
5 和而泰 11.69 2.7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银禧科技 28.18 -7.30%
2 大杨创世 32.85 -4.34%
3 南极电商 13.41 -2.83%
4 东宝生物 8.48 -1.62%
5 广誉远 35.20 -1.5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