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中信证券“瞄上”中概股回归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8-04 02:31:42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蕾  责任编辑:杨菲

  中信证券直投子公司金石投资8月3日宣布,将联合策源创投和华兴资本成立50亿元产业基金专门投向“互联网+”领域。上述产业基金将有一部分聚焦中概股回归企业。

  据了解,金石投资和策源创投将组建联合团队甄选创业企业,包括高成长期、Pre-IPO阶段及后续融资阶段的目标公司;关注的重点行业包括O2O、互联网+、物联网工业4.0、物流和互联网安全等。

  中信证券董事长王东明透露,目前已经在跟一些想要回归的中概股公司接触,主要是将国内的政策和资本市场的规则向这些公司解释清楚,让这些公司能够在回归的问题上权衡好利弊。

  当前A股动荡,证监会暂停了A股IPO。对于这种情况,华兴资本创始人包凡表示,中国资本市场动荡是暂时的,长远来看,中国创业大潮兴起,很多中概股要回归,中国资本市场需要更优秀的企业。

中信证券(6000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