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白酒行业复苏 个股全线上扬

  • 发布时间:2016-05-03 10:15: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酒鬼酒

  中国网财经5月3日讯 随着白酒行业的复苏,相关概念股迎来全面爆发。截至发稿时,白酒概念股指数涨逾5%,领涨两市。个股方面,除了凯乐科技目前处于停牌阶段外,其余白酒概念股全面上扬,酒鬼酒以及迎驾贡酒强势涨停;口子窖逼近涨停;金种子酒涨逾8%;沱牌舍得涨逾7%。

  资料显示,在13家发布了2015年年报或业绩预报的上市白酒企业中,除沱牌舍得外,其余12家酒企均实现了营收和净利润双增长。*st水井和*st皇台或可摘掉“退市风险警示”的帽子。

  分析人士表示,今年是白酒龙头新一轮周期起点,核心逻辑为大众消费升级,将选择性价比高的名优白酒,白酒龙头公司销量增速将快于行业,再加上提价和产品结构升级因素,收入增速预期有望不断上行,同时带来估值中枢上行,形成戴维斯双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