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白酒行业复苏迹象明显 相关概念股表现活跃

  • 发布时间:2016-04-26 13:43: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今世缘

  中国网财经4月26日讯 近日白酒类上市公司集中公布年报和季报,在业绩普遍回暖利好影响下,白酒概念股近期表现亮眼,截至发稿时,该概念股指数涨近1%。个股方面,今世缘古井贡酒涨逾4%;维维股份*ST皇台涨逾3%;山西汾酒金种子酒酒鬼酒涨逾1%。

  消息面上,白酒行业个股集中公布年报和季报,净利润增长几乎都是两位数,确定了行业复苏。古井贡酒经营性现金流和预收款项大幅增长,另外一只老白干酒10股转15派3元,高送转大大超出永升预期。在合法的行业里,只有烟草行业能和酿酒行业可以比美。

  分析人士给出三大理由看好白酒:估值便宜,配置避风港,行业复苏。首推高端白酒板块(茅台、五粮液),重点关注全国扩张的区域龙头古井贡酒、主业两位数增长且有改革预期的顺鑫农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