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上市钢企业绩否极泰来 钢铁股表现抢眼

  • 发布时间:2016-04-13 10:10:4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新钢股份

  中国网财经4月13日讯 经历了2015年的惨痛亏损,A股上市钢企的业绩否极泰来,部分公司今年一季度的净利润预计明显改观。今日钢铁股表现突出,截至发稿,新钢股份涨停,大冶特钢涨逾6%,西宁特钢安阳钢铁柳钢股份涨逾4%,包钢股份方大特钢武钢股份首钢股份马钢股份酒钢宏兴涨逾3%。

  根据最新的一季报预告数据显示,部分上市钢企预计一季度扭亏或预增,较去年钢铁板块业绩全线报忧的局面有所好转。

  “业绩预喜对于钢铁股来说是一项利好,而且钢企们今年很有可能在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政策下出现弱回暖。另外,大部分上市钢企股价已经跌破了公司的净资产,而破净公司显然是A股中的一块价值洼地。”一位市场人士如是认为。国金证券财富中心策略分析师黄岑栋还指出,“去年四季度应该是钢企业绩的最低点,今年一季度应该会较去年四季度环比上升40%到5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