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煤炭市场迎来“小阳春” 相关个股走强

  • 发布时间:2016-04-12 13:35: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恒源煤电

  中国网财经4月12日讯 沪指午后持续低位盘整,煤炭股逆势而动,截至发稿,恒源煤电涨逾3%,中国神华冀中能源平煤股份美锦能源涨逾2%。

  由于供应量下降,下游需求虽也有回落,但是仍保持较高水平,所以暂时市场供应偏紧,煤价在年后非但没有下调,还有一定程度的反弹,市场年前过度悲观的情绪得到平复,市场出现了一个比较明显的小阳春行情。

  分析师表示,目前市场货源偏紧状态依然存在,且各下游港口库存处于低位,有利于煤价稳定。且铁路运价下调和优惠政策即将出台,也有利于贸易商减少成本,让部分“利润”给煤炭生产企业。其次,鄂尔多斯产地煤矿限产行为和零库存也将有效支撑煤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