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国产软件迎重大突破 概念股强势崛起

  • 发布时间:2016-04-05 13:31:5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金证股份

  中国网财经4月5日讯 国产软件概念股午后迅速拉升,截至发稿,板块大涨4%,金证股份东软集团涨逾8%,中科金财东方通涨逾7%,润和软件四方精创安硕信息东方国信涨逾5%,久其软件超图软件华胜天成广电运通榕基软件涨逾4%。

  消息面上,国产操作系统的应用拓展近期迎来重大突破。在军队领域,国产操作系统获得东部战区陆军机关部署;在金融领域,国产化进程也正式开启。

  招商证券认为,基于国产操作系统的安全产品市场可达百亿,放量可期:随着我国核心领域和重要行业的信息产品国产化及安全保障的进一步推进,预计未来几年,基于国产操作系统防护产品的需求将逐步增大,成为政府、军队、科研机构等重点单位、行业的市场主流产品,预计总规模可达百亿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