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跌0.23% 军工股跌幅居前

  • 发布时间:2016-04-01 09:30: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4月1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997.09点,跌6.83点,跌幅0.23%;深成指报10410.68点,跌44.69点,跌幅0.43%;创业板指报2223.38点,跌14.91点,跌幅0.67%。

  盘面上,除了农业服务、非汽车交运以及物流3概念股外票红外,两市其他板块全线下跌,交运设备服务、园区开发、通信服务、食品加工制造、计算机设备、传媒、国防军工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广电电气西仪股份唐山港宏润建设白云电器智度投资全筑股份等23股涨停;新文化暴风科技以及金亚科技3股跌停。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开盘下跌,日经225指数16719点,开盘跌0.2%。韩国首尔综指开盘报1994点,跌0.05%。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多方人气修复,但周四十字星却暗藏了跌停股出现的信息,这是否意味着周三的长阳反击又是一次诱多呢?认为决定周四十字星是上涨中继、还是空头反扑只需看两大因素。其一是市场成交量,周四大盘冲高回落,就是在前高点处量能没放大导致的,后市量能须放大才能延续反弹;其二是热点板块,近期高送转概念持续火爆,但周四出现分化,同时新热点没重新燃起,只有新热点板块崛起,才能令股指持续前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