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造纸行业迎接新挑战 板块盘中异军突起

  • 发布时间:2016-03-25 10:45: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景兴纸业

  中国网财经3月25日讯 今日造纸板块小幅高开,短暂震荡后突然直线拉升,截至发稿,景兴纸业强势涨停,晨鸣纸业美利纸业涨逾4%,安妮股份涨逾3%,山鹰纸业*ST银鸽青山纸业金城股份太阳纸业涨逾2%。

  近年来,随着中国造纸行业高速增长的大幅放缓和电子媒体的爆炸式冲击,全球纸业进入深度调整时期。尽管如此,玖龙、理文、维达、芬欧汇川、国际纸业、爱生雅等国际纸业巨头仍然取得不俗的业绩。

  进入2016年,全球经济呈现剧烈震荡局势,经济衰退迹象愈发明显,纸业要实现稳定增长态势将面临很大挑战。特别是2016年中国经济面临诸多困难,靠货币放水和财政刺激已经扛不住经济下跌,供给侧改革,经济去杠杆、工业去产能、楼市去库存等动作不断,这些都将给中国乃至全球的纸业公司带来新的变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