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营改增”政策终落地 地产股应声走高

  • 发布时间:2016-03-25 10:11: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浙江广厦

  中国网财经3月25日讯 营改增试点5月1日起全面展开,受消息影响,早盘地产股应声走高,截至发稿,板块大涨近2%,浙江广厦西藏城投涨停,中航地产涨逾6%,新潮实业涨逾5%,滨江集团世联行福星股份涨逾4%,莱茵体育万泽股份深深房A匹凸匹亚通股份涨逾3%。

  财政部昨日发布《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表示,自2016年5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等全部营业税纳税人,纳入试点范围,由缴纳营业税改为缴纳增值税。其中,二手房仍按照5%的征收率计征。

  “二手房交易环节的营改增,维持了原来的税率。整体看,对市场影响不大,基本平稳过渡。”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营改增的本意是优化税制结构,减轻企业税负,避免重复征税,总体来看是好事,“在房地产企业层面的营改增,如果抵扣内容多,比如精装修等,可以降低税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