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跌2.9%考验2800点 资源股集体重挫

  • 发布时间:2016-03-09 11:33: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3月9日讯 受大宗商品空头反扑影响,今日A股市场人气低迷。三大股指跳空低开,盘初军工股活跃,带动沪指小幅上行,创业板则受益于基因测序、医疗器械等概念股的拉升一度翻红,临近午盘,但因做多力量不足再现跳水。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个交易日大幅萎缩。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17.21点,跌84.18点,跌幅2.90%,成交998.1亿元;深成指报9517.21点,跌215.52点,跌幅2.21%,成交1605亿元;创业板指报1971.43点,跌30.77点,跌幅1.54%,成交447.7亿元。

  两市板块全线飘绿,医疗器械服务、军工、传媒、生物制品、食品等板块相对抗跌,石油矿业开采板块领跌,跌幅超过了7%,有色、煤炭、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今日上市的N昊志、N司太立涨幅超过了44%。千禾味业永创智能达实智能新易盛山水文化等11股涨停,广誉远信质电机金岭矿业等8股跌停。

  总体来看,总体来看,市场多空分岐明显,目前场外资金进场信心不足,场内资金稍有风吹草动,则随时做好逃跑姿态,脆弱的市场信心重建需要时间,如此脆弱的市场并不适合盲目的捂股。操作上看,目前市场再次分化,因此建议投资者注意板块的选择,亦应注意前期大幅领涨板块的回调风险。操作上建议轻仓参与资金介入明显的个股或板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