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涨0.78%盘中上2900点 创业板飙涨3.38%

  • 发布时间:2016-03-07 11:33: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3月7日讯 在周末消息面偏暖的情况下,今日沪深股指双双高开,沪指盘初涨逾1%收复2900点,但随后周期资源股有所降温,带动股指小幅回落,临近午间收盘,银行股异动,带动股指再度回升。创业板则由于政府工作报告中未提及猪注册制强势领涨,涨幅超过了2%。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96.55点,涨幅1.78%,深成指报9723.23点,涨幅2.05%,创业板指报1971.52点,涨幅3.38%。

  盘面上,银行成为两市唯一下跌的板块,跌幅0.01%,煤炭、地产、有色等盘初活跃的周期资源股降温。计算机、石油板块领涨,涨幅均超过了4%,通信设备、食品加工、传媒、环保等板块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今日上市的N千禾大涨43.96%遭临时停牌,美菱电器盐田港创兴资源海南矿业中青宝武汉中商昆仑万维等近30股涨停,连续收上交所问询函的山水文化跌停。

  技术上看,沪指连收四根线后短期到了筹码集中地带,需要成交量的配合才能稳步突破2930一线,而创业板则开启超跌反弹的模式。量能上观察到市场成交量较为稳步,资金有介入的潜在可能。操作上,投资者应注意短期市场的板块轮动,操作上应把握好节奏,控制好仓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