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水利板块持续走强 钱江水利开盘大涨7%

  • 发布时间:2016-02-18 09:44: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钱江水利

  中国网财经2月18日讯 今日水利板块延续昨日上涨态势,截至发稿,板块涨幅超过1%,居于两市前列。

  个股方面,钱江水利开盘大涨7%,截至发稿,龙泉股份涨逾5%,三峡水利先河环保中国电建等个股小幅下跌。

  消息面上,据发改委网站消息,2016年,发改委将继续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在建重大水利工程投资规模保持在8000亿元以上。深化水利重点领域改革,进一步推进农业水价形成机制、水权制度、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体制等重点改革。

  针对水利建设板块的投资策略方面,分析人士指出,从三条主线布局后市机会:首先,在水利投资领域,建议关注直接受益投资加速的水利建筑公司和PCCP管道公司。

钱江水利(6002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