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涨0.44%报2751点 煤飞色舞行情再现

  • 发布时间:2016-02-04 09:29: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2月4日讯 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高开,沪指报2751.43点,涨12.19点,涨幅0.44%;深成指报9667.91点,涨29.03点,涨幅0.30%。

  盘面上,公交板块领涨,有色、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迪士尼、深圳国资改革等概念股也十分活跃。机场航运、园区开发、通信设备、交运设备服务板块飘绿。

  周边市场,亚太股市周四开盘涨跌不一,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跌0.7%报17071.11点,韩国股市上涨0.52%。

  对于后市,有机构分析称,从目前的点位看,诸多优质个股的投资价值已经凸显了。此时即使不是股指的阶段最低点,也是最低点附近。唯一要规避的就是部分前期被炒高中小创题材股,仍有部分个股估值还在百倍之上,远离它们是保护个人资产的最明智方式。熊市重估值,其实连续下跌是分批建仓的绝佳时机,尤其是对价值投资者和逆向投资者来说,低价就是最好的安全边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