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高澜股份今日上市 开盘大涨44%遭“秒停”

  • 发布时间:2016-02-02 09:33: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高澜股份

  中国网财经2月2日讯 IPO新规第一股高澜股份今日上市,开盘瞬间暴涨至44.01%遭“秒停”,截至发稿时,报价22.35元。

  资料显示,高澜股份是目前国内电力电子装置用纯水冷却设备专业供应商。主营产品是电力电子器件及变流装置的核心部件之一,为输配电、新能源发电、电气传动等多领域客户提供专业纯水冷却产品及服务。由于行业技术壁垒较高,规模化的从业企业数量较少,国产化替代进口的进程、产品定制化设计和生产的特点,公司综合毛利率处于较高水平。最近三年及一期内,主要产品直流水冷产品毛利率分别为55.60%、59.94%、59.51%、47.23%。

  招股书中还透露,目前产品产销率总体维持在较高水平,呈现产销两旺的局面,截至目前,公司在手订单约4亿元,且均在2016-2017年度交付。

  从发行的估值水平来看,公司发行对应的市盈率为22.97倍,而公司所在的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为33.97倍。

高澜股份(3004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