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涨2%重返2700 权重题材股集体复苏

  • 发布时间:2016-01-29 11:33: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月29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发力上攻,沪指涨逾2%重返2700点,临近午间收盘,指数小幅回调。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708.83点,涨53.17点,涨幅2.00%,成交964.7亿元;深成指报9288.36点,涨205.77点,涨幅2.27%,成交1303亿元。

  盘面上,券商股领涨两市,网络安全、众筹概念、充电桩、计算机应用、在线旅游智慧城市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和种植业与林业等少数板块飘绿。

  个股方面,新湖中宝高乐股份海立股份深深宝A三毛派神号百控股长江润发理邦仪器爱建集团中元华电海联讯等30余只个股涨停,宜华木业万润科技南京新百华灿光电恒华科技宝通科技等12股跌停。

  分析认为,周五早盘市场呈现出放量反弹的格局,成交量的放大显示出有部分场外资金已表现出入场意愿,市场存在转好的迹象。但历史上市场直接出现V型反转走势概率极低,一般而言市场阶段性企稳会有个底部反复确认的过程。因此,市场目前处于下跌通道中的反弹途中,对于投资者而言,后市重点关注是否有可持续的场外资金流入以辨别行情的可持续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