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一号文件掀农业现代化概念股热潮 神农基因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1-28 10:10:2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神农基因

  中国网财经1月28日讯 昨日晚间中央发布一号文件,部署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受上述消息影响,今日早盘农业现代化概念股逆市大涨,板块涨幅逼近1%。

  个股方面,神农基因涨停,中联重科涨逾5%,吉峰农机星光农机轴研科技涨势良好,新研股份跌0.88%。

  消息面上,1月2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锡文和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俊解读一号文件。农业现代化继续成为一号文件的主要着力点。2016年在涉及产业融合方面的政策利好,可以看到的是,资本热度也还在继续保持。

  机构分析,历年12月份至来年1月份,农林指数会持续上涨,即使是12月份调整,在来年1月份也会调整幅度缩小或者反弹,“农村电商”、“农业信息化”、“农垦改革”、“土壤修复”等细分领域存在较大投资机会。

神农基因(3001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