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春运开启机场航运板块热潮 吉祥航空涨逾5%

  • 发布时间:2016-01-26 10:21: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吉祥航空

  中国网财经1月26日讯 今日早盘,机场航运板块受沪深两市拖累低开0.4%,随后逆市拉升由绿翻红,盘面持续窄幅震荡,截至发稿,板块涨幅0.52%。

  个股方面,吉祥航空涨逾5%,春秋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涨逾1%,中信海直跌逾2%。

  消息面上,春运自1月24日起,将一直持续到3月3日,为期40天。据交通运输部预测,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1亿人次,同比增长3.6%。春运大戏已经上演,机构分析,机场航运作为受益板块,预计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会有不错的表现。

  另外,吉祥航空1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5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30%-160%。受此业绩预喜影响,截至发稿,吉祥航空涨逾5%。

吉祥航空(60388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