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半日上涨2.43% 万达信息等13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1-18 11:35: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创业板指

  今日早盘,创业板指数低开高走,截至午间收盘时,创业板指数报2164.29点,涨51.39点,上涨2.43%,成交金额486.5亿元。

  个股方面,荃银高科万达信息通合科技蓝英装备华自科技大富科技三丰智能光一科技光力科技瑞凌股份锐奇股份盛天网络回天新材等13只个股涨停,智云股份秀强股份探路者涨幅均超过8%,初灵信息超图软件跌停。

  后市分析认为,无量反弹确实难于形成做多共识。不过尽管大盘继续萎靡,但创指类题材股却开始再次活跃,这意味着经过连续暴跌后主力在暗中尝试另类抄底了。因此对短期超跌与政策利好共振的题材股,可积极逢低布局。

万达信息(3001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