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宝利国际锐奇股份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股价双双大跌

  • 发布时间:2015-11-25 11:50: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宝利国际
锐奇股份

  中国网财经11月25日讯 受利空消息刺激,宝利国际早盘跌停,锐奇股份逼近跌停。

  昨日晚间,创业板公司锐奇股份、宝利国际公告称,因其涉嫌违法违规分别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同时两家公司均强调,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其中锐奇股份公告称,公司于2015年11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编号:沪调查字2015-1-77号),通知书的内容为:因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宝利国际则称,公司于2015年11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稽查总队调查通字153007号)。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因“自推自否”2015年半年度高送转的违规行为,锐奇股份董事长吴明厅日前被深交所施以公开谴责的处分。

锐奇股份(300126) 详细

宝利国际(30013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