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妖股”炒作卷土重来 特力A强势封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1-24 14:03:0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1月24日讯 周二沪深两市萎靡不振,盘面热点持续涣散,不过前几日炒作熄火的妖股卷土重来,截至发稿时,特力A涨停,潜能恒信海欣食品涨幅均超过7%。

  尽管特力A屡被市场炒作,但其业绩却让投资让略显尴尬。10月28日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31亿元,同比下降31.80%;净利润为1869.51万元,同比增长349.67%。特力A表示,主营收入减少主要受上年年底车辆限购政策影响,今年前三季汽车销售收入大幅减少所致。而净利润大增并非出于经营的改善,因终止相关退休职工福利计划,冲回长期应付职工薪酬及期间费用972万元,使前三季度净利润增加849万元。

特力A(00002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