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跌0.15%报3635点 权重股整体低迷

  • 发布时间:2015-11-11 09:28: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1月11日讯 沪深两市周三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3635点,跌5.48点,跌幅0.15%;深成指报12509.53点,涨9点,涨幅0.07%。

  盘面上,在线旅游网络游戏、农业服务、车联网、通信服务等概念股涨幅居前,昨日走势抢进的券商、保险、有色等权重股领跌。

  周边市场,周三亚太股市开盘下跌,日经225指数开盘跌0.4%至19,602.01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跌0.1%。

  对于后市,兴业证券指出,此轮中级行情的演绎由此的“决战新兴成长股”,扩散到券商为代表的主板落后补涨的价值股交易型机会,这意味着中级反弹行情已进入下半场。虽然后续大盘可能阶段性较快补涨,但预计上涨幅度较难超越10月的“深秋”阶段,且在三季度成交密集区有震荡。不过,考虑到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虽然IPO重启和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超预期可能引发扰动,但都不会终止中级反弹下半场行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