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跌0.81%考验3600点 券商银行股领跌

  • 发布时间:2015-11-10 09:28: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1月10日讯 沪深两市股指今日未能延续强势,沪指开盘报3617.40点,跌29.49点,跌幅0.81%;深成指报12390.53点,跌62.71点,跌幅0.50%。

  盘面上,宁夏、互联网农业、石油矿业开采、基因测序、碳纤维、酒店及餐饮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银行等板块领跌,跌幅超过了1%。

  周边市场,周二亚太股市开盘下跌,日经225指数开盘跌0.9%,至19457.05点。韩国首尔综指跌0.56%

  对于后市,大摩投资分析称,IPO重启短期对A股是重大利好,首先在目前点位重启IPO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管理层已经认可目前市场进入了相对平稳的时期,重启IPO对市场影响并不大;第二,目前A股面临的问题就是股灾之后增量资金不愿进场,重启IPO之后,市值配售原则会迫使机构配置等额的股票资产作为打新基础,另外为抑制巨额资金参与打新,将申购时预先缴款改为确定配售数量后再进行缴款,这减缓了为参与打新而卖出所持股票的压力。这样看来,重启IPO将解决A股目前面临的增量资金不愿入场的问题。市场新一轮上涨行情序幕将拉开,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大金融相关的蓝筹股以及有高送转预期的次新股板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