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震荡微涨0.02% 农业股表现亮眼

  • 发布时间:2015-11-03 11:34: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1月3日讯 两市今日早盘双双高开,之后整体呈现宽幅震荡格局。沪指最高摸至3346.27点,最深跌幅接近1%,一度考验3300点支撑。临近午盘,市场人气稍有回升,三大股指全部翻红。两市成交量比昨日有所萎缩。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325.67点,涨0.58点,涨幅0.02%,成交1319亿元;深成指报11339.72点,涨34.84点,涨幅0.31%,成交2193亿元。创业板报2450.20点,涨18.17点,涨幅0.75%。

  盘面上,猪肉、养殖、生态农业等涉农概念股涨幅居前,石油矿业、西藏、有色、券商板块涨幅居前,徐翔概念股继续领跌,跌幅超过6%,二胎概念、迪士尼、军工、基因测序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吉峰农机、汇鸿股份、金轮股份奥马电器、新民股份等逾20股涨停,康强电子华丽家族等泽熙两大重仓股继续跌停,中央商场丽珠集团等其他7股也封死跌停板、

  分析认为,在三季度A股大幅下跌中,基金持股市值不仅大幅下降,其仓位也大幅度降低。三季度市场中约有35.86%的基金主动增仓,64.14%的基金主动减仓,约60%的基金在三季度仓位主动增(减)仓超过了正(负)5%.而前期做多大军基金的暗中撤退,对A股造成的影响直接就是量能的大幅减少,特别是近期妖股的沉沦,让市场人气大减,周二涨停的个股开始大幅减少,而杀跌榜开始变得凶悍。如徐翔概念股康强电子、华丽家族连续跌停,涨幅巨大的厦门信达东方银星连续大跌等。因此在股指频频跳水下,对涨幅巨大、业绩暗淡、缩量阴跌与主力调仓个股,投资者应反弹出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