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妖股”炒作熄火 特力A、潜能恒信等多股跌停

  • 发布时间:2015-11-02 10:49: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特力A

  中国网财经11月2日讯 虽然证监会对炒作特力A的幕后黑手开出天价罚单没有阻挡住“妖股”的热情,但私募大佬徐翔涉嫌操纵股价被警方调查的消息却浇灭了资金炒作“妖股”的热情,截至发稿时,前期疯涨的海欣食品潜能恒信兔宝宝海伦钢琴等多只个股封死跌停板。

  消息面上,昨日新华社证实,泽熙投资总经理、私募一哥徐翔被公安控制。分析人士表示,此消息对炒作股价的行为具有重大威慑力。

  武汉科技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董登新认为,“妖股”的特性本身就存在很大的风险,急涨急跌会随时出现,并非所有投资者都能把握住机会,普通中小投资者很可能就是接最后一棒。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建议,投资者要远离那些被人操纵的“妖股”。

特力A(000025) 详细

潜能恒信(30019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