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上海家化获平安系要约收购涨停 逾62万手大单封板

  • 发布时间:2015-11-02 10:18: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海家化

  中国网财经11月2日讯 停牌逾一个月的上海家化今日复牌,在中国平安拟部分要约收购等利好消息的带动下,上海家化开盘便封一字板,截至发稿时,上海家化报价37.91元,涨幅10.01%,有60.19万手大单封死涨停板。

  消息面上,上海家化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太富祥尔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向除上海家化集团及上海惠盛以外的上海家化股东发出的部分收购要约。根据要约收购报告书,太富祥尔的控股股东为平安德成,中国平安间接控股平安德成。

  公告指出,要约收购主体为太富祥尔,要约收购目的旨在进一步巩固中国平安的控股地位。本次要约收购股份数量为2.0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要约收购价格为40.00元/股。

  本次要约收购前,收购人的关联方平安人寿拟协议收购上海家化集团持有的上海家化1.82亿股,占总股本的27.07%。上述协议收购尚需中国保监会批准。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届满后,收购人及其关联方最多合并持有上海家化58.87%的股份。

  有机构分析指出,这次交易体现了收购方对公司当前投资价值的极度认可,对股价有较大的正面刺激。这次要约价格为40元/股,比二级市场股价溢价16%。本次部分要约收购将刺激股价上行,并改善市场对公司发展的预期,提升市场信心。

上海家化(6003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