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申达股份拟定增募资逾12亿元 股价复牌一字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0-29 11:03: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申达股份

  中国网财经10月29日讯 停牌一个多月的申达股份今日携定增方案复牌,开盘一字涨停,现报13.41元。

  28日晚间,申达股份发布定增预案,拟以不低于12.79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763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486亿元;公司控股股东申达集团认购比例为31.07%,发行完成后其持股比例保持不变。公司股票10月29日复牌。

  公告显示,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向碳纤维及其预浸料生产项目、汽车装饰件业务项目、增资CR公司并由其收购PFI公司100%股权项目、增资申达境外投资平台SAI公司以收购NYX公司35%股权四个项目中。

  申达股份表示,通过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能够丰富和改善公司产品结构,并与现有业务产生协同效应。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将有助于推动公司纺织品进出口业务战略转型,提高公司汽车内饰业务的配套和服务能力,培育新的增长点。

申达股份(60062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