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东江环保董事长张维仰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 发布时间:2015-10-29 10:58:5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东江环保10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原定于10月2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批公司第三季度报告,因会议召开前未能与公司董事长张维仰取得联系,以致需递交至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第三季度报告无法签署及公告,故公司于10月27日开始停牌。

  经公司多方联系,后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张维仰家属的通知,张维仰目前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截至目前公司无法直接与张维仰取得联系,且公司未收到任何涉及公司调查的通知或被有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鉴于董事长目前不能履行职责并考虑到公司持续经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根据《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且公司副董事长冯涛因个人原因申请不履行董事长职务,经过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公司董事、总裁陈曙生在张维仰不能履行董事长职务期间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

  张维仰负责制定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及政策,日常经营管理主要由公司董事及总裁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负责,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将根据事态的进展采取所有合理和必要的措施保证公司经营管理的稳定,并依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进一步核实相关重要事项,并尽快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第三季度报告。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及公司债券继续停牌。

东江环保(00267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