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跌1.82%失守3400点 权重题材股齐杀跌

  • 发布时间:2015-10-27 11:34:2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0月27日讯 在经历了连续三天的反弹之后,今日A股市场迎来调整。沪指低开都盘中大幅跳水,3400点再度失守,深成指及创业板的跌幅则更大,最深跌幅均在4%左右。临近午间收盘,三大股指跌幅均有所收窄。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367.33点,跌62.25点,跌幅1.82%,成交2175亿元;深成指报11434.22点,跌253.55点,跌幅2.17%,成交3207亿元。

  板块方面,除公交、物流、军工板块勉强飘红之外,其余满盘皆绿。前期领涨的环保板块领跌,跌幅超过4%,煤炭、券商、保险、地产等权重股也陷入集体杀跌的窘境。

  个股方面,两市超过1900只个股飘绿,其中铜陵有色华菱星马神州高铁宝安地产黑牡丹等27股涨停,“妖股之王”特力A再度跌停,科达洁能北新建材等其他5股也封死跌停板。

  周边市场,东京股市日经指数早盘收跌,截至午间收盘报18820.63点,跌126.49点,跌幅0.67%。

  分析认为,造成大盘突然跳水杀跌的三大利空分别为:首先:证监会加大整治操纵市场案件,妖王特力A被罚没13亿元后,出现了连续一字跌停,极大挫伤了市场做多人气,领涨龙头纷纷杀跌拖累了指数下行;其次:大盘经过10月连续反弹后,各大指数均来到8月股灾套牢深水区,其万亿套牢盘与短期获利盘的涌出促使大盘向下变盘杀跌;最后,由于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属于十三五规划类政策,超预期可能性不大,前期热点利好兑现、短期改革预期降温也将促使股指下跌。因此好股互动认为在三大利空袭击股指下,对涨幅巨大、业绩暗淡、放量滞涨与主力出逃的个股,我们应逢高赶紧调仓换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