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雨润食品13亿元票据面临违约风险 股价盘中急挫9%

  • 发布时间:2015-10-13 14:09: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国网财经10月13日讯 受利空消息影响,雨润食品今日盘中遭遇急挫,跌幅一度超过9%。截止发稿,雨润食品报1.74港元,跌6.45%。

  雨润食品昨日公布,公司将于周日(18日)到期的13亿元人民币三年期中期票据,本息兑付存在不确定性。因公司董事祝义财被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间接影响生产经营。截止早间收盘,雨润跌幅超8%。

  公司表示,尝试通过现金流补充计划,例如冷库售后回租、新增发行债券、寻求战略合作者以及各种筹资途径,但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困难,补充资金到位时间可能与债券偿还时间存在错配,该期中票本息兑付仍存在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