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沪指涨幅收窄 浦发银行跳水砸盘

  • 发布时间:2015-10-08 14:15: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0月8日讯 沪指午后开盘高位震荡,14点过后随着浦发银行招商银行等个股的走跌,沪指涨幅收窄,截至发稿时,沪指报3139.05点,涨幅2.83%,深成指报10370.74点,涨幅3.84%。

  盘面上,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设备、采掘服务、医疗器械服务、中药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钢铁、煤炭等板块涨幅落后。

  个股方面,巨力索具京能置业荣安地产兴业矿业浙江医药等超过百股涨停,南方轴承光环新网晶盛机电杰瑞股份等7股跌停。

  分析认为,国庆假期期间全球股指的良好表现,将使得投资者对A股市场抱以更高期待。此外,随着资本市场改革的深入,目前A股市场与全球股市的互动日愈增强,加之超预期的宏观经济数据保驾护航,A股市场有较大概率在节后走强,且有可能在近期再度挑战当前震荡区间顶部3200点区域。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