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特力A上演惊险“过山车” 开盘15分钟振幅超19%

  • 发布时间:2015-09-24 09:46: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特力A

  中国网财经9月24日讯 连拉8个涨停的特力A今日上演了过山车走势。该股以7.2%的涨幅开盘,五分钟冲到了9.82%,但很快上演了高台跳水,10分钟不到跌幅接近8%,但很快又直线拉起。截至发稿时,特力A报价46.51元,涨幅2.82%,盘中振幅达19.12%。

  统计数据显示,9月8日以来,特力A仅10个交易日股价已接近翻番,期间有7个涨停板,除了9月8日底部反弹涨停外,最近六个交易日更连续涨停,风头一时无两。

  特力A分别在16、17、21日发布了股票异常波动公告,公司均表示,经营正常且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市场对于特力A连续涨停,解读集中在:超跌、游资炒作以及国资改革概念等。另外,也有分析指出,公司实际自由流通股本小,十大股东持股比例较高,容易引起股价暴涨暴跌。

特力A(00002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