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重挫4.39%考验3000点 军工股暴跌

  • 发布时间:2015-09-02 09:28: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9月2日讯 周三沪深股指跳空低开,沪指报3025.68点,跌138.95点,跌幅4.39%;深成指报9694.48点,跌468.04点,跌幅4.61%。

  盘面上,板块全线尽墨。银行、饮料制造、券商、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相对较小,军工股领跌,跌幅超过7%,计算机应用、电子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周三亚太股市开盘下跌,日经225指数开盘下跌1.67%,报17861.81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下跌1.47%。

  对于后市,有机构分析称,短线来看还是要关注日线上打出短期低点的机会。从周二的状况来看大盘蓝筹“维稳”的意图还是比较明显,这一趋势预期在假期前还会延续,因此周三早盘市场有低点还是建议利用手中个股做T+0降低持仓成本。针对中线建仓而言,建议关注两市当中市盈率在10倍以下的个股,近期这些个股资金进驻的迹象比较明显。低风险和较好的补涨空间是这部分个股的优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