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深V反转涨1.23%近3800 钢铁股现涨停潮

  • 发布时间:2015-08-19 15:03: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8月19日讯 沪深股指今天演绎深V反转,早盘大幅低开,盘中持续下探,尾盘强势拉升。沪指盘中失守3600并一度跌逾5%。

  截至收盘,沪指报3794.11点,涨45.95点,涨幅1.23%,成交5995.13亿元;深成指报12960.66点,涨276.80点,涨幅2.18%,成交5471.12亿元。

  盘面上,西藏、新疆、钢铁、养殖、网络安全土地流转、足球、新型城镇化、计算机、在线教育马云概念、建筑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国资改革、机场航运、尾气治理、环保、仪器仪表等板块涨幅靠后。

  个股方面,山东钢铁攀钢钒钛鞍钢股份青山纸业凤凰股份亚盛集团敦煌种业生益科技中国宝安御银股份海南橡胶杭州解百杭萧钢构梅雁吉祥西藏天路工大高新西藏发展银信科技东旭光电黑牛食品新日恒力中体产业南华生物美好集团等约170只个股涨停。远兴能源长海股份金卡股份浩丰科技益丰药房博彦科技依米康亚太实业盘江股份等9只个股跌停。

  分析认为,股指经过昨日的巨幅下跌,技术指标的多头趋势发生了改变,但从今天强势反弹可以看出,昨日可能是投资者短线获利出逃,是市场的信心影响了股指走势,并未实质性的利空,所以对股指构成的威胁只是暂时的。当前空头以及短线获利筹码的情绪已经得到了有效的市场,短期杀跌动能已不足。午后股指再度逼近3800点可以看出,股指短线回调不会改变中线趋势,目前震荡是为4000点上方攻坚战积蓄充足能量。

  亚太股市方面,东京225指数报收20222.63点,跌1.61%;韩国综合指数报1939.38点,跌0.86%;马来西亚吉隆坡指数报1584.50点,涨0.31%;台湾加权指数报8021.84点,跌1.9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