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放量大涨4.92%站稳3900 逾300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8-10 15:05: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8月10日讯 沪深股指今日放量大涨,截至收盘,沪指报3928.42点,涨184.21点,涨幅4.92%,成交6526.22亿元;深成指报13302.96点,涨549.91点,涨幅4.31%,成交5747.97亿元。

  盘面上,军工、卫星导航在线旅游跨境电商、海工装备、上海国资改革、马歇尔计划、中韩自贸区、计算机、手机游戏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白酒、石油、乳业、汽车、特斯拉等板块涨幅靠后。

  个股方面,中国铝业太极实业梅雁吉祥日科化学武钢股份中百集团赛象科技新乡化纤中葡股份明星电缆宏润建设中煤能源吉电股份株冶集团动力源西安民生上海电气三湘股份际华集团中国重工等近300只个股涨停。

  周边股市方面,亚太股市周一收盘涨跌不一,其中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7%至20808.69点。韩国首尔综指收盘下跌0.29%。

  分析表示,今日沪市单边成交超过6000亿,同比上周五放大近50%,如此大幅放量拉升的举动,代表资金入场做多意愿也较为强烈,将进一步夯实股指突破的基础。目前来看,不论是技术面的突破还是量能放大的配合,整体上看指数已经确立了突破格局,同时也吹响了主力反攻的号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