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跌0.29%报3745点 军工股继续领涨

  • 发布时间:2015-08-05 09:28: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8月5日讯 沪深股指双双低开,沪指开盘报3745.65点,跌10.90点,跌幅0.29%;深成指报12964.57点,跌16.99点,跌幅0.13%。

  盘面上,军工股继续领涨,涨幅超过2%,电子制造、计算机设备、通信服务、非汽车交运、医疗器械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券商、物流、农业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股市今日开盘微跌。日经225指数开盘跌0.1%,至20490.15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基本持平。

  对于后市,有机构分析称,目前个股走势出现了严重的分化。护盘主力的权重股,基本是横盘或者小幅下跌的态势,而6月之前暴涨的题材股,多数都经历了连续的暴跌。因而,短期投资者不必过于恐慌,要重点关注手上个股的质地,防止后期个股的分化走势。远离高市盈率,业绩亏损的个股,超跌+质优仍是未来操作的首选,目前这一点位可以适当补仓,但是不要满仓,预留一部分仓位,做好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