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微跌0.03%报3621点 权重股集体低迷

  • 发布时间:2015-08-04 09:28: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8月4日讯 沪深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开盘报3621.85点,跌1.05点,跌幅0.03%;深成指报12163.12点,涨1.55点,涨幅0.01%。

  盘面上,公交、机场航运、物流、家用轻工、仪器仪表等题材股活跃,军工、银行、钢铁、地产、煤炭等权重股集体低迷。

  周边市场,股市今日开盘下跌。日股日经225指数开盘跌0.4%至20,462.18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下跌0.04%。

  平安证券认为,短期市场行情将迚入鸡肋阶段,短线资金和国家队的単弈获利难度日益增加,国家队青睐的国企和低估值板块的估值优势变得越来越不明显,而大部分成长股的估值仌然偏高,风险释放不充分的问题在市场情绪变差的过程中变得更加突出。因此,市场大概率仍然处于明显的调整阶段,采取防守的投资者将会变多,部分选择暂时离场观望,部分可能将选择一些防御性的板块和业绩增长较为确定的板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