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暴涨5.8%剑指2700 4天反弹超300点

  • 发布时间:2015-07-13 15:14: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创业板指

  中国网财经7月13日讯 周一创业板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报2683.09点,涨147.19点,涨幅5.80%,成交856.7亿元。据统计,创业板指连续4日飘红,累计上涨超300点。

  个股方面,238只创业板个股涨停,常山药业暴风科技跌停。

  有私募人士认为,牛市是否可以继续还需要观察,但市场肯定是见底了,特别是创业板,几乎有三分之一的股票遭遇了错杀,很多业绩不错、前景明朗的小股票都已经跌了60%,现在就是捡便宜的时候。

  大同证券认为,慢牛将成大概率事件。未来投资难度加大,鉴于成长板块估值已经高企,而传统行业上涨动能不足,因此预计市场需要一段时间消化流动性溢价,在成长股新蓝筹诞生之前,继续去泡沫化,寻找价值底部。下半年投资标的看好中国制造、新能源国企改革三大主线,市场回归真正意义上的“慢牛”步伐将成为大概率事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