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大跌2%失守5100 两市逾百股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6-15 15:04: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6月15日讯 在证监会降杠杆意图明显、本周25只新股抽血或超7万亿等利空消息的压制下,今日三大股指整体表现较弱。两市小幅高开后基本呈现窄幅震荡走势,沪指盘中多次冲上5100点又再度失守。临近尾盘,两市再现快速跳水,跌幅均超过2%。创业板则呈现单边下跌走势,全天暴跌超过2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报5062.99点,跌103.36点,跌幅2%,成交10650亿元;深成指报17702.55点,跌395.72点,跌幅2.19%,成交9300亿元;创业板指报3696.03点,跌203.68点,跌幅5.22%,成交1848亿元。

  盘面上,各大板块涨少跌多,机场航运股领涨,涨幅近4%,钢铁、视听器材、公路铁路运输、汽车整车、港口航运板块飘红。农业服务、传媒、计算机、酒店及餐饮等题材股领跌两市。

  个股方面,孚日股份绿城水务宝钢包装中远航运通产丽星信息发展等逾百股涨停,阳光电源彩虹精化利达光电快乐购华润万东等103股跌停。

  周边市场,周一亚太股市普遍收跌,日股报20387.79点,跌幅0.09%,韩国综合指数报2042.32点,跌幅0.48%。

  申万宏源认为,中国中车仍在探底企稳途中,尚未出现明显止跌信号,因此也难以带动权重股及大盘指数快速上扬,且快牛走势亦不符合管理层的预期和导向。据此,维持震荡应是大概率事件。从操作上看,在震荡中建议投资者适当收缩杠杆,避免过于激进的操作手法,毕竟震荡中个股分化明显,随机性较高,把握难度较大。同时可以留出部分资金参与新股申购,在偏高中签率的情况下,打新收益率还是挺诱人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