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机场航运股业绩大幅增长 近50亿资金入场抢筹

  • 发布时间:2015-06-15 13:43: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吉祥航空

  中国网财经6月15日讯 在业绩回暖的带动下,机场航运板块表现强势。今日A股展开调整,截至目前跌去了1%,但机场航运股涨幅超过了5%,资金流向统计显示,目前有44.86亿资金流入该板块,成为两市最大的做多动能。个股方面,吉祥航空深圳机场涨停,厦门空港涨幅超8%,白云机场南方航空涨幅均超过了6%。

  今年以来,机场航运类个股业绩大幅增长。一季报显示,11家机场航运类上市公司有仅厦门空港一家净利润同比下跌,中国国航涨幅超过17倍,东方航空涨8.62倍,南航、海航、吉祥航空净利润均实现了翻倍。

  中原证券给予了机场航运行业“强于大市”的评级。建议遵循三条投资主线: (1)投资传统型航空公司。在资本市场火热和油价低位的双重叠加下,传统型航空公司有良好的市场表现, 建议关注南方航空;(2)投资成长型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吉祥航空等民营航空公司发展速度快,因此市场给予更高的估值溢价,建议关注春秋航空;(3)事件投资型。上海迪斯尼乐园开业将渐行渐近,相关的上市公司也将从中受益,建议关注东方航空、春秋航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