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中国中车开盘上演冰火两重天 A股H股双双暴跌

  • 发布时间:2015-06-09 09:45: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中车

  中国网财经6月9日讯 中国中车A股开盘即上演冰火两重天的大戏,开盘后涨停板瞬间打开,直线狂跌,最大跌幅超过7%,随后于低位宽幅震荡,截至发稿,中国中车A股报31.30元跌3.4%;H股则跌5.23%。

  6月8日,中国中车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鸣锣上市,同步登陆A+H股。复牌后,中车A股一字涨停,市值达8841.56亿元(约合1425亿美元)。H股涨4.53%,市值为4278.88亿港元(约合552亿美元)。中车A+H股市值达1977亿美元,超过波音+空客市值。

  随着中国中车的复牌,中车股民看到了期盼已久的涨停板。有股民表示,自己在停牌前几天买的,等着送神车最后一程,希望复牌后能有四个涨停以上就收。就目前看来,该股民的希望算是破灭了。

  有行业分析人士表示,尽管资金不断热捧,但是高铁概念股近期都处于大单资金净流入状态,“但由于相关个股前期已有了大幅拉升,因此连续涨停或为小概率事件,提醒投资者切勿盲目追高。”

中国中车(6017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