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消息称数字王国隐形大股东被捕 股价暴跌逾10%

  • 发布时间:2015-06-04 13:51: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6月4日讯 近期市场流传数字王国“隐形大股东”车峰被捕,在利空消息打压下,数字王国昨日一度暴跌六成,近日盘中再度走低,截至发稿时,报价1.11港元,跌幅11.90%。

  据交易所资料,车峰及相关人士持有一批数字王国的可换股债券(Convertible Bond,简称CB),一旦行使,持股比重可达五成。而每股行使价低至0.04元,以现价计,潜在盈利仍达120亿元。

  数字王国董事总经理兼投资总监朱希昨表示,“所有管理层均无被捕,与财务总监正准备前往上海及北京进行为期两周的路演。”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谢安以及营运总监Amit Chopra,将会在今早抵港,之后再飞往上海与朱希会合,参与其后路演行程。

  车峰由于持有大额的可换股债券,被视为“隐形大股东”,不过他在数字王国的董事会内没有职位,并非管理层。当被问及车峰的消息,朱希只简单回应:“没有联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