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政策利好刺激养老概念股早盘拉升 双箭股份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3-22 09:37: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双箭股份

  中国网财经3月22日讯 在政策利好的刺激下,今日早盘养老概念股快速拉升,截至发稿时,双箭股份涨停,尚荣医疗金陵饭店涨幅超过了5%,悦心健康奥维通信宜华健康鱼跃医疗华业资本天宸股份涨幅均超过了2%,而此时大盘跌幅接近1%。

  消息面上,从央行获悉,为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促进养老服务业加快发展,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人民银行等五部门日前联合印发了《关于金融支持养老服务业加 快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要求,金融业要充分认识做好养老领域金融服务对于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和实现自身转型升级的重要意义, 不断满足社会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养老领域金融服务需求,提升居民养老财富储备和养老服务支付能力,实现支持养老服务业和自身转型发展的良性互动。力 争到2025年,基本建成覆盖广泛、种类齐全、功能完备、服务高效、安全稳健,与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相适应,符合小康社会要求的金融服务体系。按照联合国 标准,2000年我国已经进入人口老龄化社会,且我国老龄化速度要高于部分发达国家,但与此同时,经济实力却相对落后,“未富先老”成为特征之一。相关的 养老产业仍在起步阶段,面对万亿元的老年人市场需求,目前国内提供的相关产品服务尚不足千亿元,市场供需缺口较大。伴随着未来老年人成为消费主力大军,相关产业望迎来爆发式增长。

双箭股份(00238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