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天津磁卡迎双重利好 午后强势拉升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2-27 14:21: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天津磁卡

  中国网财经2月27日讯 据了解,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昨日召开第1次会议。会议研究确定了自贸区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及相关领导分工,讨论了《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制度创新事项(清单)》,听取了自贸区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天津自贸区各项贸易细则的逐步完善,改革的红利将逐步释放,有望给区域内的上市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另外,交通部近日表示,2015年完成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全国联网。选择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群等重点区域率先启动互联互通,20个以上城市实现公交一卡通互联互通。主营数据卡产品、智能卡应用系统及配套机具的天津磁卡将充分受益。

  同时具备天津自贸区和一卡通双重概念的天津磁卡今日午后大幅走高,截至发稿时,该股涨停,报价7.76元,涨幅10.07%。

天津磁卡(6008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