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旗下公司与中国仓储协会战略合作 生意宝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2-10 14:11: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生意宝

  中国网财经2月10日讯 据报道,2月9日,生意宝宣布旗下的上海网盛运泽物流网络有限公司与中国仓储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受此消息刺激,生意宝今日早盘低开后,在临近上午11时开始发力上行,午后再次出现一轮拉升,并最终涨停,报72.38元,涨幅10.00%。

  根据协议,双方将就资源对接、仓库认证、担保存货管理仓库认证、仓单标准与应用、仓储标准建设、行业研究和市场推广等方面展开长期合作。这也是网盛运泽继1月底与中交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之后,进一步加快推进其物流网络布局的重要战略步骤。

  据了解,该项战略合作主要是基于由中国仓储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共同组织起草的《担保存货第三方管理规范》(GB/T 31300-2014)国家标准出台。

生意宝(00209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