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汉能2015年度显著亏损 目前仍未能度过危机

  • 发布时间:2016-03-01 02:33:0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施志军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上周五晚,被强制停牌半年之久的汉能薄膜发布了2015年盈利预警公告。公告显示,汉能目前仍未能度过危机,2015年度,汉能薄膜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将“显著亏损”。

  市值曾经接近3000亿港元、一度超越李嘉诚的长江实业的汉能薄膜,在去年5月20日,股价半小时之内暴跌46.95%,市值蒸发1631亿港元。在紧急停牌近2个月后,汉能薄膜宣布被香港证监会勒令停牌。

  在上周五的预警公告中,汉能薄膜表示,为化解危机,汉能控股正一边开展重组,一边积极和各方沟通,争取国家支持。汉能薄膜也在加强与香港证监会的沟通,以尽快恢复股票买卖。

  公告显示,汉能薄膜预计2015年度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将显著亏损。2014年度其利润超过33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