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史玉柱否认是徐翔好朋友 称投资七星不会受影响

  • 发布时间:2015-11-03 10:4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近日,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被抓引发资本市场“地震”。连续两天,徐翔重仓股票全线暴跌,多家上市公司撇清徐翔概念。今天,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在微博发文称,与徐翔因两三个月前中民投投资香港七星相识。徐翔个人出事,并不会影响中民投及其投资七星进程。

  史玉柱转发一篇名为《即将血崩?徐翔的“好朋友”史玉柱牵扯其中》的文章,称“以前我没听说过徐翔。两三个月前中民投投资香港七星,徐是跟投者。我也被邀请跟投了一点。之后在一次饭局上才认识徐。徐个人出事,不会影响中民投和我们投资七星进程。”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今年6月,徐翔、董文标、史玉柱入股中国七星控股。中国七星以做电视广告出身,业绩平平,曾多次尝试进军诸如光伏发电、地产等全新领域,但仍难扭业绩下滑颓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