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恒大地产创单月销售新高 10月大卖258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1-03 02:43: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戴小河  责任编辑:杨菲

  11月2日,在港交所挂牌的恒大地产(03333.HK)发布了10月业绩简报。公告显示,上月恒大地产实现合约销售额25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幅达185%、环比增幅也达129.9%,这不仅创公司单月销售额历史最高纪录,更刷新了保利于6月创造的256.5亿元的业内单月销售额新高。

  此外,公告还显示,恒大地产1-10月累计销售总额达1545.3亿元,已提前超额完成其年初制定的1500亿元的全年目标,亦成为全国首家提前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房企。而前十月的业绩,也印证了恒大地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今年年初所言“恒大每年的计划,没有一年不实现的,尤其是今年非常有信心”。

  来自克而瑞的统计显示,截至9月底,国内房企平均销售目标完成率仅为64.54%。业内认为,在此形势下,恒大能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显示了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持续得到市场认可。

  “恒大一贯的刚需定位、过硬品质、强大成本控制、快速开发、全精装交楼等优势,以及上半年在全国实施无理由退房,下半年与品牌家居企业建立联盟实现业主‘拎包入住’等,这些因素形成合力,促进其在各地持续热销。”有业内人士指出。

  恒大地产2日股价收于5.94港元,微跌0.34%。10月以来,该股累计涨幅约为3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