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神州租车大涨14%

  • 发布时间:2015-10-13 00:30:4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受内地拟规范网络租车业务的提振,神州租车(00699.HK)股价12日大涨13.7%,收于每股13.48港元。

  10月10日,中国交通运输部发布网络预约出租车业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的征求意见稿,计划对“专车”市场进行规范,对提供服务的车辆和司机资格做出要求。摩根士丹利12日发布报告认为,神州租车旗下神州专车有良好的定位,内地拟规范租车业务对神州租车影响正面。尽管目前未完全公布所有细节,但相信公司以商对客(B2C)模式的方式营运,会比滴滴及优步等客对客(C2C)模式的租车平台更为有利。目前神州专车平均订单按月增长达62%,是行业中客户保持率最高的公司。

  花旗也于同一天发表报告表示,一旦内地规范网上租车的新政落实,对神州租车会是重大利好,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23港元。该行分析师表示,神州租车将于11月中旬公布第三季度业绩,预计租金收入约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8%,环比增长33%,第三季度核心盈利3.6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56%。(杨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